close

美寶阿~~ 阿母對不起妳阿~~
拖到那麼晚才幫妳準備彌月禮

生妳之前媽咪已經決定好要用熊米屋愛心烘培坊(基隆市智障者家長協會)的彌月禮盒
網路上的網誌只有一篇, 熊米屋的網頁又哩哩剌剌
但是......媽咪秉持一貫的原則  這份彌月禮的錢想要花在真的需要的地方

美寶彌月禮  

有一份一斤油飯(含兩顆紅蛋+一隻大雞腿) 配上蜂蜜蛋糕(也可以搭配瑞士捲)
油飯的盒子是紅色的外面熊米屋的字樣, 我喜歡紅色因為感覺很喜氣
蜂蜜蛋糕則是用可愛的長頸鹿
整體看起來很"澎湃"
油飯我吃了一口~ 不油膩很爽口~ 我也很滿意
蜂蜜蛋糕就沒試吃了

 

另外在台南地區的親朋好友們
因為我不喜歡送她們冷凍的油飯
就選擇我爸朋友開的店 -- 多麗Dori
我選擇的是長條蛋糕 抹茶紅豆
不會太甜~ 也不膩 (只不過帥寶不喜歡抹茶口味~ 吃了必吐 可惜)
DSC07275 DSC07277 DSC07280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rils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